人生若只如初見(二) 人生若只如初見(二) 離開她,天開始下起雨來。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快步回到車上,坐上駕駛座,馬上將信封打開。在車內微弱的燈光下,開始讀那封信。 「興: 自從苗栗一別,已經八個月,我知道你老婆,將在這個月分娩,你必需待在L.A. ,不方便遠遊,但酒店經紀是苗栗那份溫存與纏綿,有如螞蟻般總是在夜深人靜之際,侵蝕著我的身體每一寸肌膚,猶由千萬隻螞蟻咬著我,一絲絲一寸寸,然後一尺一尺,吞噬著我,如深夜黑幕籠罩壓迫著我,無法呼吸,不是喝杯威士忌就可麻醉,簡直是痛苦難挨。 興,我想你,我要你,我要你深入我身底、我每吋心酒店工作靈的深淵處,那怕只要一秒。 也許你還不知道,那一夜之後,我門有了最美妙的結果,也許是上帝憐憫我,(居然讓我懷了你的孩子,)那是無比的令人興奮,即便需面臨大衛的責難;也許你不會知道,因為這封信根本不會寄出去,因你知道我不是那種要你負責的女人,我有自己的天地,我不需酒店打工要男人呵護。雖然有時是需要,但那只是短暫而非理性的。我是獨力的,不是嗎?即使面對大衛,也是如此,你知道的,不是嗎?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是今年十一月份20日,那一天我無法想像你是在那裡?也許在西班牙,也許在智利,也許在L.A.,又有什麼差別,反正不會在我身邊,也許大衛正酒店兼職陪著我,不過我想那幾乎是不可能,他可能正在洛杉磯某處呢。 一個女人存在,倒底為誰而生?為先生?為孩子?為情人?為自己?有時相想起來,真是有趣又迷茫。 我想,我會讓小孩生下來,那倒底是我倆的結晶,那是靈性與愛情的昇華與化育,是一種歷史的軌道痕跡,我一定要那將是我的酒店經紀夢想,更是我在這世界活過的證明。 興,別了,相信你也不會知道你有這個小孩,當然我是不會親自跟你說,相信這封信也不會寄出,至少在我有生之年。我會讓它存在我心底深處,大衛也不會知道的,這將是我個人擁有的秘密。 當你想起我時,正是我最思念你的時刻的那個人 酒店工作 1999年10月  日 」 「 天阿,她居然懷孕了,從預產期1999年11月,算起來已七年了。 她說『她有個小男孩目前七歲,就讀小學三年級,蠻可愛的。。。』那不就是我的小孩,我靠,那是我的兒子酒店打工。。。我一身軟癱在座上,腦筋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想,身子一動也不動。 大約過了半小時,開始想她怎麼可以這樣,懷孕也不告訴我,生了兒子也不說,七年了,這麼長的時間,居然沒說,她怎麼可以這樣?她倒底在想什麼?她又是如何打算?各種念頭一直湧入腦中,這七年來她是如何生活?酒店兼職她的婚姻狀態如何?小還孩姓啥?叫什麼名子?長得像誰?我還是她? 『不行,一定要找她談一談,她說她住遠企,應該馬上去?不行,我怎麼跟Mary說,我要如何對待這孩子?。。』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要如何應對? 此時,已12點,天空雨越下越大,因未啟動引擎,車子內充滿霧氣,一切酒店經紀都模糊了。 ~待續敬請期待~ 人生若只如初見 (三)如后http://tw.myblog.yahoo.com/jamescrko/article?mid=999&prev=1202&next=979&l=f&fid=20人生若只如初見 (一)如后酒店工作http://tw.myblog.yahoo.com/jamescrko/article?mid=906&l=f&f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