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50系列CH352系列CH352系列CH131系列高鼎國,英納格總裁
  今年,英納格步入了品牌成立的第100個年頭,在鮮明的紅白二色“瑰麗館”中,品牌借巴塞爾表展這一行業盛事揭開了以“瑞士英納格百年情緣”為主題的周年慶典序幕。
  與去年強調的“太陽力量”、“永恆盟誓”等調性不同,今年英納格的男表新品在保持對經典款的專註之同時,呈現出革新的銳利氣質,包括擁有齒輪外圈的CH352系列及時尚型格的CH350系列,女表方面則繼承一貫的華麗優雅作風,雖嫌稍微保守但仍然是緊貼目標消費群的實際需求,十分具有叫座的潛力。
  關鍵詞 1
  陶瓷
  “提前親近、培養消費者”是英納格的重要市場策略之一,近年來品牌也在著意推出針對年輕消費者的產品。今年的新款腕表無論在材質的使用方式還是錶殼的外觀設計上都有更多年輕化的舉措,甚至第一次將熱門的陶瓷使用到了新款腕表上。
  CH350系列
  突破過往常規物料,以充滿質感的黑色陶瓷為外圈主軸物料,表盤上飾以迴廊圖案,品牌著名的土星標誌還被放進了透明表底設計中,呈現出前衛而又雋永的風格。
  關鍵詞 2
  創意
  英納格一向擅長在大小三針這樣的基本款上做出各種翻新。今年為了給大家奉上實實在在的驚喜,特意從歐洲請來一位從未做過腕表設計的工業設計師進行設計——從“外行”異想天開的啤酒瓶蓋設計稿出發,幾經易稿,呈現出全新的面貌。
  CH352系列
  以豪邁的金色齒輪外圈及表冠為主設計,突顯表圈立體躍動感。表盤融合典雅佈局翻新設計,時刻位置以銳利金箭為代表,展現剛強個性。星期日曆顯示窗令表款實用性大增。
  關鍵詞 3
  慶典
  當品牌迎來100周年時,英納格也為想象中參與慶典的女性們設計了可以搭配出席晚宴、舞會的精巧腕表。鑒於去年“星之花”女表良好的市場表現,今年小尺寸、細錶鏈、間金這些十分復古的元素都出現在新的女士腕表中,使其停留在手腕上時猶如一隻精美的手鐲。
  CH131系列
  採用酒桶形外殼以及柱形表冠,表圈鑲嵌36顆閃亮皓石,表盤以清簡直線配上時刻位置閃石,纖巧靈動錶帶以玫瑰金及精鋼相間,整體造型十分雅緻細膩。
  >>> 品牌聲音
  做出不被時代取代的設計
  ●高鼎國,英納格總裁
  今年是品牌成立100周年,我們會圍繞“情”的概念來做一系列的推廣與慶典活動。這個“情”可以很廣泛,愛情、友情、親情都可以。比如英納格很早就進入中國市場,我們很歡迎大家一起來尋找與英納格有關的身邊的老故事,這些故事裡面涉及的不同年代背景肯定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情感表達,比如莫言的《蛙》里就有提到英納格。此外,我們還會參與一些與情感付出、獲得有關的公益活動。
  說到腕表,我們一直以大三針為主,沒有太多複雜功能。在我看來複雜功能是“化妝”,最根本的還在於時分秒的指示。其背後的東西就是設計概念、製造過程與售後服務,必須首先把這些基本的做好了。我們希望做出的新產品擁有不會被時代取代的設計,比如之前非常成功的皇者系列和女神系列,然後在佩戴者的情感賦予下,變得具有生命延續力。看起來太前衛的表不一定有人去用的,我不認為那是成功的。
  關於很多與我們同等價位的腕表品牌正在做的網絡銷售,我想我們暫時不會參加,美國網絡銷售從1995年開始,15年之後才真正呈現發達的局面,而中國兩三年前才開始有大的發展,我想它到2020年才會成熟,那個時候英納格才會加入。當然我說的成熟是指:人們不是為了追求更便宜的價格而是為了方便才來網購的時候。  (原標題:銳意革新經典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