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師範大學是一所具有90多年辦學歷史、學科門類齊全的省屬重點大學,是我國首批招收研究生的單位之一。現有2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5個博士學位授權點,4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26個碩士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經國務院學位委員會辦公室批准,2014年我校繼續面向全國招收在職人員攻讀教育碩士和農業推廣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
  一、招生類別
  (一)教育碩士(Ed.M)
  1.報考條件:2011年7月31日前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畢業並取得畢業證書(一般應有學位證書)的在職普通中學、小學、幼兒園和其他中等學校的文化基礎課專任教師或管理人員,以及省、市、區、縣教育研究部門或政府機關教育系統中有相當於中學、小學、幼兒園教師職務的教研員或管理人員。
  2.招生領域:教育管理、學科教學(數學、物理、化學、生物、英語、體育、思政、語文、歷史、美術、音樂)、小學教育、現代教育技術、學前教育等15個領域,計劃招生200人。
  (二)農業推廣碩士(MAE)
  1.報考條件:2014年7月31日前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畢業並取得畢業證書(一般應有學士學位),且具有農業推廣與農村發展相關實踐經驗的在職人員。
  2.招生領域:園藝、食品加工與安全、農業信息化、農村與區域發展、農業科技組織與服務、養殖、漁業等7個領域,計劃招生40人。
  二、報名程序
  報名採取網上報名與現場確認相結合的方式。考生於6月20日-7月10日登錄教育部學位中心網站(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進行網上報名;7月11日-14日到所在省學位與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門指定地點進行現場確認。河南省現場確認點設在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新校區訓練館(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科學大道62號)。
  三、聯繫方式
  通訊地址:河南省新鄉市建設東路46號河南師範大學研究生學院
  郵編:453007 聯繫人:梁老師
  電話:0373-3329034,3329307
  溫馨提示:詳細信息請登錄我校研究生學院網站(http://www.htu.cn/yjsxy)查閱相關招生簡章。  (原標題:河南師範大學 2014年在職攻讀碩士專業學位招生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