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街道創“家庭關愛卡”
  昨日,芙蓉區高橋街道計生辦為每個計生關愛家庭發放了健康保健“家庭關愛卡”,計生關愛家庭憑此卡可在高橋街道衛生服務中心免費享受價值2000元的健康體檢、心理咨詢、康復訓練、門診診療和住院等項目服務。據介紹,這種“家庭關愛卡”為省內首創,它豐富了衛計工作內涵,填補了服務空白,進一步承擔了衛計系統的綜合服務職能。(傅琳)
  312個農家書屋齊誦經典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富則中國富,少年強則中國強……”昨日,長沙縣“書香星沙”中華經典誦讀總決賽在星沙文化廣場舉行,16支選手隊伍誦讀經典字正腔圓。據悉,全縣24個鄉鎮近千名誦讀愛好者參與了此次活動,既有幼兒園幼童,也有古稀老人。目前,長沙縣在各鄉鎮建立了312個農家(社區)書屋,開展全民閱讀和中華經典誦讀活動,數萬群眾樂在其中。 (胡益虎 吳翠茹 黃艷)
  計生協會幫婦女找工作
  “工資待遇好,離家又很近,有這份好工作還得感謝鎮計生協會的幫助!”昨日,在湖南方盛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上班的張玲告訴記者,和她一樣在公司上班的寧鄉縣雙江口鎮老鄉還有80多人,都是鎮計生協會牽線搭橋介紹來的。今年以來,寧鄉縣雙江口鎮計劃生育協會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切實幫群眾排憂解難,為部分育齡婦女找到工作。(李廣軍 李銀波)  (原標題:新聞微博古通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