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鄭道森)10月13日,在港上市的阿裡影業宣佈,公司與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在浙江橫店簽署了合作意向書,將與橫店影視實驗區聯手投資成立影視公司,並將其打造為結合電子商務和電影、電視劇互利共贏發展模式的影視平臺。
  今年3月,阿裡宣佈將以62.44億港元投資獲得文化中國59.32%股份。8月,阿裡影業發佈了首份公告,任命前中影股份公司董事副總經理張強為阿裡影業CEO,並將上市公司名稱由“文化中國”改為“阿裡影業”。
  阿裡影業,已參投包括《心花路放》、《親愛的》等在內的多部熱門電影。
  阿裡影業此次與橫店的合作,或是看中橫店的影視拍攝資源和完善的產業鏈。去年以來,橫店影視文化產業實驗區內已累計有15家註冊的影視企業正進入上市程序。  (原標題:阿裡聯手橫店成立影視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