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1月4日訊(分站記者 李弈萱)1月3日,岳陽市召開中心城區市場文明創建講評會,副市長宋愛華出席。
  會上,宋愛華說,從現場播放的市集貿市場整治領導小組辦公室第七輪現場督查專題片來看,城區21個集貿市場都有很大進步,要再接再厲。對專題片中發現的問題和不足,要對照文明創建標準,認真整改到位。文明創建終極目標是提高文明程度和人民群眾的文明素養,隨著這項工作的深入開展,集貿市場讓廣大市民在這裡不僅買得放心,而且買得舒心。集貿市場的環境要始終保持乾凈、整潔、有序,杜絕集貿市場占道經營、車輛亂停、貨物亂放、市場髒亂差、衣服隨意晾曬等影響城市形象的問題。後階段還要不斷完善相關配套管理,不斷提高集貿市場內經營戶的文明創建意識,加大集貿市場“軟環境”升級改造力度。  (原標題:岳陽市中心城區21個集貿市場提質改造讓市民買得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