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新髮型 夏天沒將頭髮綁起來,我真的會過不下去.. 好不容易秋去冬來,綁了半年多的馬尾,終 設計裝潢於可以捨?信用貸款韝F^^ 瞧 ~ 我的新髮型看起來?結婚西裝眾獢D.其實才沒有呢 我的頭髮多且粗又有毛毛自然捲 & 住商房屋gt;"< 設計師幫我在上半部以離子燙處理,下面捲幾個熱塑燙 加上燙髮前的頭皮?票貼@理,燙後護髮,我在這個位置坐了約四個鐘頭 沒辦法!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 值得!值得啦 之前 商務中心都在中山路麥當勞旁的髮型連鎖店整理三千煩惱絲,至少有四年以上了 但是這位設計師太忙了,就算是事先預約洗髮,到了店裡還要等?裝潢A也沒位置可坐.. 所以,我只好開始尋覓新髮型設計師囉^^ 因緣際會之下來到這家「NEW YORK」 為了測試設計師的功力程度,我先進去洗髮.. 第一 長灘島次吹整我的頭髮,辣妹設計師就將我的毛毛自然捲治理的服服貼貼 我的頭髮宛如從日本髮型雜誌copy出來..好佩服 第二次我又去洗髮.. 辣妹設計師還是很有耐心的將我的毛毛 租屋自然捲吹的有形有款.. YA ~ 好高興喔! 我找到瞭解我想法的髮型設計師囉 ^^ NEW YORK 髮型時尚館 TEL:04-8337805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400巷10號1樓(中英鐘錶斜對面、博愛路北方小籠包 酒店打工西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