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據俄新社10月21日消息,俄羅斯總理德米特裡•梅德韋傑夫承諾,俄羅斯政府會竭盡全力,儘快調查導致法國道達爾公司總裁遇難的伏努科沃機場空難事件。
  據悉,全球最大石油公司之一道達爾公司總裁馬哲睿21日凌晨在從莫斯科伏努科沃機場起飛時遇難。俄聯邦偵查委員會認為調度員的失誤和掃雪工人的行為是最有可能的事故原因,委員會還在審議天氣因素和飛行員操作失誤的可能。有關部門已就此事已進行刑事立案。
  俄政府網站21日援引梅德韋傑夫的話稱:“我們會盡一切努力,儘快調查空難。”
  此外,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空難事故發生後,即刻向法國總統奧朗德發去慰問電。他在慰問電中表示,“謹請向馬哲睿的家屬及親友轉達最誠摯的慰問和同情,馬哲睿是法國傑出企業家,是許多重大合作項目的發起人,這些項目是俄羅斯和法國在能源領域多年富有成效合作的基礎。我們失去了一位像馬哲睿這樣的我國的真正朋友,我們將永遠懷念他”。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