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萬成報道)“四團的發展讓我們享受好日子”回憶茶話會的情景,老軍墾張超津說。1月澎湖民宿23日上午,第一師四團老幹部、老軍墾代表45人,聚集一堂,認真聽取了團領導關於團場經濟和社會發展形勢的茶話會。
  該團副政委張勇在致辭中指出,我們以開找房子放創新、發展穩定的優異成績,辭別了極不平凡的2013年;伴著科學發展、全面小康的進軍號角,迎來了充滿挑戰和希冀的2014年。迴首剛剛過去的一年,我們雖然經歷了百年不遇的洪水,但是,黨組織建設明科學化水平得到提升,黨支部的凝聚力、戰鬥力明顯增乾黨員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骨幹帶頭作用和親和力明顯增強。圍繞提高執行能力,擴大選人用人公信度,加強幹部隊伍管理。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切實促進領導班子廉潔從政.惠民生、保穩定,各項事業發展實現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績。
  此次茶話會上,退休幹部周叢和代表老同志表示:要發揮餘熱,在教育固態硬碟原理後代,傳承兵團精神方面多做工作。老幹部們充分肯定了該團黨委在各方面所做的成績,並希望該團黨委走農業穩團、工業強團的路線,緊抓國家各項惠農政策,把握機遇、準確預見未來,在產業結構調整上以做大做強特色產業為目標,繼續帶領職工走科技致富之路。還從農業畜牧業、工業發展方向、生態環境、下一代的教育問題、增強職工素質等發麵提出了積極可取的發展意見。
  另外,該團還就老幹部關心的融資衛生、醫療、養老、小區環境等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答。
  近些年來,該團關心和重視離退休幹部晚年的生活,除了在住房、看病、文化娛樂等方面給他們關愛外,還註重發揮他們的作用,經常給他們通報有關情況,征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求他們對團場建設和有關問題的建議和意見。  (原標題:第一師四團黨委與老軍墾共話發展好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