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消票貼息人士透露法國政府將於本周與法足球俱樂部就罷賽進行談判。此前,由於不滿法國政府高達75%的富人稅,法國足球界人士計劃罷賽以示抗議。
  法國職業足球聯盟定於11月開始罷賽,以抗議政府打算實施高達75%的富人稅。這是自從1972年以來,足球隊首次罷工。而雙方的談判將於13日開支票貼現始,出席談判的人士包括法國職業足球聯盟代表和政府方面的代表等。
  此前,法國職業足球聯盟已經與法總統奧朗德進當鋪行過談判,但奧朗德當時拒絕了將足球俱樂部列於免除75%富人稅的行列。
  據報道,法系統家具國政府打算針對年收入超過100萬歐元的人征收75%的稅金,已迫使不少人移民出走,其中包括LV集團老闆及法國影星傑哈德‧狄帕迪厄。法國職業足球隊聯盟主席洛維爾表示,這項高稅金的措施不僅使得法國球隊與歐洲其他隊伍比起來更沒有競爭力,而且讓球隊財務雪上加霜。  (原標題:法國政府將與法足球俱樂部就罷賽進行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