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金雨
  中央紀委11月21日下發通知,要求各級黨政機關、人民團體、國有企事業單位和金融機構,嚴禁用公款購買贈送煙花爆竹、煙酒、花卉、食品等年貨節禮(慰問困難群眾職工不在此限)。(11月22日《人民日報》)
  元旦、春節就在眼前,中紀委明令禁止公款送年貨節禮,與此前轉作風的要求一以貫之,同樣是以解決突出問題為抓手,動真碰硬,即查即糾,立行立改。
  “四風”問題具有頑固性、反覆性,因此要狠抓具體、常抓不懈。從狠剎公款吃喝、公款辦晚會,到限時清退會員卡;從叫停公款送月餅節禮、公款送賀卡年曆,到嚴查窗口作風,中央整治“四風”問題上的不斷出招亮劍,雖屬小切口,打開的卻是大工作面。觸及纖毫的禁令之下,不正之風、不良現象不斷減少,黨風政風也越來越清朗。
  “天下大事,必作於細”。 攻下“四風”這一頑症,就要從一件件具體事情抓起、從一個個突出問題改起。  (原標題:改在小處 落到實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