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文彙報》記者日前參與一個極速約會,發現場內不乏高質素的俊男美女及專業人士。來源:香港《文彙報》
  中新網12月26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背負“剩男、剩女”之名,令單身男女在聖誕、元旦佳期雪上加“傷”。為求覓得如意伴侶,近年香港不少單身一族會選擇參與極速約會。
  香港《文彙報》記者日前便親身參與了坊間一個極速約會,發現場內不乏高質素的俊男美女,當中不少還是專業人士;更於事後從一名女參加者口中得悉,她當晚所結識的俊男,原來是一名身邊女伴多多的“極速玩家”。有極速約會主辦機構指出,經驗反映有10%參加者是“極速玩家”,當中不乏“一腳踏多船”及藉機搞婚外情的人,故提醒參加者宜留意對方言行是否踏實,及與對方有進一步發展前要三思而行。
  當晚極速派對是一個150人的雞尾酒派對,每人收費180元(港元 下同),2人同行可打折,各收170元。參加者進場時會取得一張印有對象名稱的紙張,並需找尋與自己絕配的另一個對象,例如“衣服”配對“衣架”。當參加者找到絕配者後,工作人員會更換配對對象,參加者需繼續尋覓另一配對者,以認識更多新朋友。
  在游戲期間,單身一族各施其法,冀贏得異性青睞。現場不少男士都主動跟女士搭訕,有的甚至表明是“極速約會老手”,非常熟悉流程運作,輕撫首次參加者肩膀,叫她不要拘束,隨之輕易打開雙方的話匣子。
  亦有男士以老套輕佻的開場白調戲女士們,“喂!你的樣子很熟稔,我們是不是之前見過面?”惟他慘遭女士贈送一句“少來這套!”另有男士更以玩游戲為名,獨占女士,不讓她結識其他男士,有些更直接把合眼緣的女士拉到一旁談天,放棄參與集體游戲。
  樣貌是單身一族考慮因素之一,有男士便大贊一名女士貌似歌星衛蘭,斷言女士唱歌定必悅耳動聽,其後又指女士比衛蘭更漂亮可愛,逗得該女士飄飄然,笑不攏嘴。亦有女士在如廁時,大聲恥笑某男士光頭、醜陋。
  另有2名男士不斷打量身邊女士的樣貌身材,有心儀對象便互使眼色,竊竊私語“這名女生樣貌很不錯”,並與其前方的女士搭訕。派對完結後,2人更邀請該女士一同吃夜宵,並邀約她唱卡啦OK,聲言可送她回家。
  記者事後接觸當晚參與其中的陳小姐,她表示,在當晚的極速約會結識了一名外貌不俗、身形魁梧的單身男子。該名男子向她聲稱單身,表示希望結識小鳥依人的女士。他們結識不過3日,該男子提出邀請陳小姐外出共度聖誕。
  陳小姐表示,當她向該單身男子表明由於相識時間太短,希望多加瞭解後才一同外出。該男子則稱,自己沒有機心,只希望與她共度聖誕。陳小姐擔心自身安全,再次拒約。該男子隨即惱羞成怒,稱自己其實不乏追求者,其前女朋友都是“胸大腿長”的模特兒及空姐等,“目前亦有多名女士主動聯絡我,我還在挑選呢!”
  個子矮小、身材平平的陳小姐感覺相當難堪,再次拒絕赴約,“我覺得他背後的意思是‘我條件那麼好,看上你是你幾生修來的福’”,2人自此斷絕聯絡。  (原標題:港單身男女為覓伴侶參加極速約會 其中不乏“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