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之旅 南投是我從小長大地方.最熟悉的一各地方.公司今年補助員工聯誼經費.大家趁年底快到計畫出遊.才不浪費這福利...大家商量離台中近遊樂區遊玩(九族文化村).這次活動攜家帶眷共有20人左右 酒店打工.難得有機會同事一起放假出來遊玩.心情真是開心原以為平日人很少.沒想到遇上兩所學校遠足.人真 西服多.每項設施都要排隊.排隊等候時間.大家說說笑笑.我和同事寶寶拍起照來.和同事老婆聊起媽媽經.而哈尼則是和一群勇士們去 保濕面膜排隊玩幽浮(自由落體).全台灣最高自由落體.為了證明勇氣十足.那些男同事們連坐兩次幽浮.不過.還真佩服他們勇氣.對於有懼高症的我.是打死也不可能坐 設計裝潢上去.. 牛奶 佛迪莎  弘文 七位勇士(左邊兩位女生算起共七位公司勇士) 我建議大家不要一開始就玩太刺激.否則後面設施就像旋轉木馬般無聊.所以.玩過幽浮後.我們從室?酒店打工熙]施玩起...海盜船.雖然沒有雲霄飛車恐怖.但是.想像就如盪鞦韆.盪到最高點.整各心臟都快掉出來.夏威夷巨浪.大概是我們做後排較沒有預先刺激.大夥直說不過瀛.太空山.在黑暗中格外感覺不一樣刺激. 術後面膜我還多大喊幾聲.娛樂大家一下..當然下來時就被糗嚕~~用過中餐.我們繼續往金礦山出發.和同事坐在船上玩起潑水戰.最遭殃是坐在中間同事.全身濕了.被潑濕.不是玩金礦山濕的.接著馬雅探險360度雲霄飛車.我鼓起勇氣坐上去 買房子.下場當然是一路上狂吼狂叫.下死嚕..證明我也是勇士一各(有勇氣坐上去).最後我們坐空中纜車.上去又直接坐下來.因為我們準備到另各地點玩樂.欣賞完九族風景後.下了空中纜車.大夥跟九族說掰掰了~~往日月潭方向前進.. 最喜歡跟小朋友拍照嚕 黑馬女王~ 買屋網~茹伶(牛奶) 陪小朋友坐旋轉木馬 小麥VS哈尼~"~ 好像被銬在雲霄飛車 空中纜車 美景 來到日月潭.當然要做遊艇去欣賞日月潭的美景嚕~~ 下午的日月潭 還是喜歡跟小朋友合影 同事偷拍我 玄奘寺日本風味的大門 玄奘寺的石碑 日落的日月潭 回台中路程.帶大家來 烤肉到草屯有家60號餐廳 .這家餐廳位置難找.是位在一各田中央的餐廳.風格獨特.格外寧靜接觸大自然.完全是主人給顧客的感覺.希望來到這裡的顧客都可以放鬆壓力~ 主人自己做的陶土公仔 紅酒上的娃娃非常漂亮 我和哈尼 餐廳門口水族箱當屏風 準備用餐的桌椅 餐廳內撞球桌 回府前大夥的留影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