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撿便宜就要來這裡唷 ,,?﹢ ?  前言 ....開心唷... 晚上要去看棒球了呢..因為想說時間還很早.都要來台中了. 所以.前幾天就和大豬約好了.要陪她去練車囉.. 大鼻子還提議可以去第3市場逛逛唷...這個提議.超級之讚的啦.. ? 稀奇 時間:2009/10/21 ...真不好意思.我太會摸魚了..本來要11點多就要出門了... 讓大豬久等了...因為和大鼻子失聯了呢..跑去那裡了呢..後來才聯絡上了.趕快跟大豬說我們馬上就到囉~~ ﹏◇°到了逢甲.先接大豬. 東森房屋咱們要一起去第三市場逛逛囉... 不過.本來還擔心.是不是都收攤了呢.. 因為現在時間己經快下午二點了呢...還好.還有得逛呢... 不過.應該是大豬住在逢甲那繁華的城市太久了.咦..對這市場感覺好像沒有太大的興奮感呢..怎麼都冷冷的..所以.才逛了5分鐘就結束了... 唯一讓大豬感興趣的..只有這一家由丫阿.丫婆一起賣的髮飾店囉. ↑...閃亮亮的髮圈都只要39大洋 襯衫哦..而且水晶都會發亮哦.我買了2個..還有很大的蝴蝶結呢... ...但是在菜市場買東西就是很有人情味啦..一旁的丫公老闆在吃著午餐..而另一旁的老闆娘丫婆..看著我對蝴蝶結的髮圈很感興趣.. 就一直默默的從塑膠袋裡拿了很多不一樣的款式蝴蝶結給我選呢..而且是默默的...就放在一旁呢..真口愛呢 至於大豬好像也買了很多個哦..因為她最近迷上髮圈的造形了啦...還有買了手鍊哦... ↑又是 建築設計蝴蝶結造形的髮結.一對也只要39大洋哦..而且還是亮晶的水晶哦..超級水的啦.另一隻給大豬哦.....其實還有很多漂亮的髮結哦.不過.頭髮太少的我只能挑小一點的髮飾唷.. ...雖然咱們的第3市場.沒有買滿滿滿的.但是女生對於亮晶晶的飾品.真的是無法抗拒的啦.但是大鼻子說假日來會更熱鬧哦.下回再找大豬一起來逛吧. °↗☆ 準備心驚驚 .逛完後.時間差不多下午3點囉..大豬的心情又開始心驚驚的.因為大豬說?房地產u要去練車的時間快到了.就會開始好緊張...但是我安慰大豬...今天我陪妳去練車.不要再心驚驚的啦.. 後來.我們先載大豬回宿舍換休閒一點的服裝囉.呵..我還跟大豬說不用換啦.穿美一點.教練會對妳好一點啊.. ...大豬說不用的啦...說的也是厚.想當初我學車時.也是隨便穿的啦.. 大豬還說她前幾天還看到女生來學開車.居然還穿高跟鞋.戴假睫毛... 到了大豬的宿舍也差不多3點半了...距離練車的時間只剩下10分鐘.大豬更是緊張呢.. 但 租房子是我剛還把褲子用髒了.大豬在這麼緊張的氣氛中.還要想要借我什麼褲子穿哩.後來.和大鼻子跟大豬的後面到了駕訓班. ?  進步了沒 時間:2009/10/21 PM16地點:台中逢甲 來到駕訓班後.看到大豬己經停好機車在一旁等我了呢..而大鼻子也默默的坐在一旁等待中.至於我哩..一直跟在大豬旁邊.. 哇..不過~看到大豬他們的練習車.超級好的呢..想當初我學的車.上面還有木板.轉彎太快...木板還會掉出來哩..下雨天練車.車還會露水呢.都會讓我的布鞋濕掉了 情趣用品呢~~~大豬的練習車還有冷氣呢... ★〞 因為教練的休息室是在戶外的..所以.練習場一旁還有很多位教練呢. 我還急著問.大豬的教練是那一位哩... 呼~~等了5分鐘~~教練才叫大豬過去開車......大豬的教練幹嘛要斤斤計較呢...太早來~~教練還會說她太早來了呢... 我在一旁的遠方.看著大豬慢慢的開著車~~教練坐在一旁.其實大豬說她差不多都學過了..接著..大豬的車.開到了我站的地方.教練還讓我上了車哦.還叫我要拉好. .教練還問我會不會開車..我回我不會呢...(心虛中... 租辦公室..) 我還回了.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來這裡看看.如果不錯.我也要來學開車哦... OS.我太狗腿了吧.因為我怕會被趕下車.. .果然教練馬上拿了名片來.說指定會給優惠哦... ...事後的大豬肉也覺得我還真會說話哩... 呵呵..我就這樣子默默的坐在大豬的後方..看她開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練S型... 或許是因為這裡的學員都差不多學自排的.我看大豬開S型.速度超級之快的呢...而且坐在後方的我.看大豬練S型.我也會伸長脖子.注意看大豬開的.. 不過.大豬說教練都會選擇性的坐在一旁看她練習..果然沒有錯呢.到?室內裝潢j豬要開上坡時.教練就會上車了...然後.開完了上坡就會又下車讓大豬繼續練... 就這樣子每天重覆的練習....呵~~其實到了第二次上坡時.一旁的教練在一旁.我還一直看著.想說教練不是要上車了嗎... 咻~~練車的寶貴時間...一小時就過了呢...不過.讓大豬意外的是.教練今天總於放心讓大豬上坡道了呢.. 〞*不過.今天陪大豬去練車.覺得大豬也沒有像她說的...我覺得練的還不錯... 或許越是擔心的就會越開不好..我想只要多多練習囉.. 呵呵..希望大豬不要太在意直線開...要不然坐在後方的我.都跟大豬說這樣子直直的開 房屋貸款過去.方向盤不要亂動就OK了.不會壓線的.但是越是擔心..都快到了..輪胎又整個開出去線外了呢.. ....時間也很快呢..大豬下個禮拜就要去路考和筆試了呢.希望大豬要加油哦... 希望我陪妳路考的那一天.能幫妳壯膽.讓妳順便考過囉~~~?  晚餐 今天和大豬練車後.希望能讓她更有自信心哦..畢竟咱們家沒有車.只能把握每一次可以練車的寶貴時間唷.. 練車時間結束後.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公園.大豬準備要去甩肉運動一下呢.. 而我和大鼻子要先離開囉~~~~要分開了.都會依依不捨的.希望大豬要保重.呵.. 接著咱們要去棒球前.先在附近吃飽再去熱情的加油 小型辦公室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x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